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在线

市文广体旅局举办“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专题党课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03-11:40

  3月8日下午,市文广体旅局举办“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李友成以“抢抓机遇借势发力,推进文旅文创融合战略,奋力开创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建设新局面”为题,为党员干部职工作讲授专题党课。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成员参加。

市文广体旅局举办“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专题党课

  李友成首先对全市“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的讨论内容、目标任务、方法步骤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围绕“今年春节我市旅游成绩单、近年来安阳文旅的新变化、安阳文旅的差距短板、2024年安阳文旅的重点工作”等方面的内容,着眼全市文旅发展大局,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如何在大讨论活动中立足岗位、贡献力量提出明确要求。

市文广体旅局举办“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专题党课

  李友成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市高位推动文旅发展的格局态势已形成,历史机遇与独特资源叠加,安阳文旅发展未来可期、潜力巨大。抢跑文旅融合新赛道,书写文旅发展新篇章,每名文广体旅人责无旁贷。一要躬身入局,不要佛系躺平。要将自身融入全局发展大局中谋划思考,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见精神。二要挺膺担当,不要推诿扯皮。当前我市文广体旅发展正处于爬坡过坎、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党员干部要奋发有为、敢于担当、勇做先锋。三要解放思想,不要因循守旧。要跳出固化维模式,打破传统路径依赖,大胆去想去试,在思想上破冰、在行动上突围、在改革上发力。四要攻坚克难,不要怨天尤人。要增强迎难而上的决心,树立攻坚克难的信心,坚持久久为功的恒心,不断激发文旅内生动力,释放文旅发展活力。五要团结协作,不要固步自封。要不断构建“新矩阵”、扩大“朋友圈”,加快文旅与体育、教育、科技、金融、农业、工业等跨界融合。六要守正创新,不要低俗媚俗。要扎扎实实练好内功,在注重文化内涵、优化产品供给、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功夫,提升游客的舒适感、体验感。

党建在线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