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在线

市文广体旅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02-09:04

  2月7日,市文广体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副主席、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文明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局党组成员董明胜、张国芳、和晓勇、赵东海、帕提古丽·加帕尔、梁林生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同志到会指导。

市文广体旅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局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薛文明代表局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局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

  薛文明强调:一要强化政治自觉,坚定政治方向,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在全市文广体旅系统落实落地。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全力抓好整改,把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与推动事业发展和局党组自身建设统筹贯通起来,以钉钉子精神,把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三要强化作风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真正把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和要求落实到工作中的方方面面,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以人为本、守正创新、事业为重,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的工作理念,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党建在线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