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在线

市文广体旅局党史学习教育送党课进基层活动走进汤阴县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6-30:11

“七一”前夕,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市文广体旅局开展送党课进基层活动安排,汤阴县文广体旅局邀请到市文广体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东海莅汤,为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以《从党史中看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贡献》为题的专题党课讲授。

赵东海从分享自己的党史学习体会讲起,以直观的数据比对、生动的党史故事等,先后从中国共产党对国家、对人民、对中华民族、对世界做出的伟大贡献等四个方面,深入系统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辉煌成就和伟大贡献。授课中,他还结合自己在部队工作期间的亲身经历,带领大家回顾了我国军事实力不断增强的历史,结合全市文广体旅工作实际,鼓励大家立足各自岗位,脚踏实地奉献,奋力拼搏创新,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树强市县文广体旅系统形象,助力服务市、县工作大局。

党课现场气氛热烈,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专题党课非常生动、精彩,进一步提振了文广体旅系统党员干部的“精气神”,下一步要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确保各自工作取得实效,确保为群众办实事落在实处,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汤阴县文广体旅局)


党建在线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