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在线

市文广体旅局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11-15:48

   为推动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市文广体旅系统深入开展,教育引导系统内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紧紧锚定两个确保目标,全面贯彻十大战略举措,争做出彩文广体旅人,115日上午,市文广体旅局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市文广体旅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和晓勇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文明,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会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中国文字博物馆杨小玉作了题为《新时代中原更出彩》的专题宣讲。杨小玉从学习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内容、深刻理解两个确保”“十大战略、认真谋划未来五年奋斗目标、文化发展大有可为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本次授课主题鲜明、条理清晰、论述深刻,对我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更加全面、更加系统地学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指引,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躬身入局、敢涉险滩、只争朝夕,不负伟大新时代,为我市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强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建在线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