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在线

安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晚会“永远跟党走”在市文体中心项目体育馆隆重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6-30:06

6月28日晚,安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晚会“永远跟党走”在市文体中心项目体育馆内隆重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李公乐,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家健,市委副书记李亦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家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明海,市委常委、安阳军分区司令员王树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忠良,市委常委、秘书长董良鸿,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祝振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保香、张玲、程利军、王建国、杜建勋,副市长欧阳报军、田海涛、薛崇林、高勤科、王新亭,市政协副主席韩力农、郭旭东、李志弘、侯津琪、侯合柱、郜军涛、刘鸿民,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曹更生与安阳市各界优秀代表欢聚一堂观看演出。

主题晚会共设节目16个(歌舞类13个,语言类3个)。晚8时许,晚会在合唱《在灿烂阳光下》优美旋律中拉开帷幕,舞蹈《启航》、表演联唱《红色组歌》、舞台剧《毛选里的新中国》、诗朗诵《红旗渠赞》·歌伴舞《定叫山河换新装》、歌曲《不忘初心》、歌曲《美丽新安阳》、歌伴舞《理想》……在绚烂的灯光下、激荡的感情中,一首首歌曲深情吟唱、一幅幅画面感人肺腑、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全场观众阵阵掌声。最后,所有观众起立,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火红的党旗漫卷全场,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

本场晚会由中共安阳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市总工会、安阳日报社、安阳广播电视台主办,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承办。晚会主题鲜明、气势恢宏,以“回顾、展望”为两大主题,以“党的历程、安阳故事”为主要内容,深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热情赞颂了我们党为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民族复兴取得的伟大功绩,生动展现了安阳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凝心聚力、奋力拼搏,推动各方面工作取得重大突破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安阳人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美丽家乡的真挚情感,激励着全市人民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局基建科)


党建在线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