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在线

市文广体旅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5-22:47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21日上午,市文广体旅局在两馆大楼多功能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教研部主任、副教授王勇同志作了专题宣讲报告,局领导班子及全系统党员干部16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王勇副教授作了题为《铭记党的历史,践行初心使命》的专题宣讲,他从为什么学党史、学党史学什么、学党史怎么学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间节点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党史把握的重点内容及如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主题突出、层次分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的阐述,又有具体事例的讲解,生动形象,感染力强。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干劲。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文广体旅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文广体旅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局直属机关党委)


党建在线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