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在线

市文广体旅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7-28:14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27日上午,市文广体旅局在市两馆大楼一楼多功能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讲师团理论宣讲专家、市委讲师团成员、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副教授张晓川作了专题宣讲报告。局领导班子及全系统党员干部近200人聆听了报告会。

张晓川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为题,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历程和创造的伟大成就、做到“九个必须”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党领导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感悟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牢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市鼎四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书记陈美霞在交流发言时表示,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思想内涵,坚持紧扣实际推动学习走深走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全市农村电影放映优化升级的动力,继续发挥好主题电影放映活动对群众精神文化的引领作用,让群众在观影中了解党的奋斗历程,认识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引导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局直属机关党委)


党建在线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