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在线

董良鸿秘书长参加“永远跟党走”主题晚会消防应急演练观摩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6-28:09

6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董良鸿在市政协副主席侯津琪、市文广体旅局局长薛文明、市住建局局长杨庆兵、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吕军、市文广体旅局副局长杜芬、市住建局副局长李树录的陪同下全程观摩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晚会消防应急演练。

董良鸿来到体育馆会议室,召集消防、公安、卫生、文广体旅、项目公司、影视公司等消防保障单位召开了碰头会,听取了晚会消防应急演练准备情况。董良鸿首先对参加晚会消防应急演练的各保障单位表示感谢。他强调,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主题晚会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之高,超出了以往所有市里组织的活动,最终目标就是万无一失确保安全;在落实晚会消防安全工作中,要全流程把关、全方位把控、全环节把握、全要素演练,跟消防安全相关的工作要严之又严,确保不出问题;具有消防安全保障任务的单位,要切实认真履行责任,不要打乱仗,观众要划分方块区域,每个方块明确一个负责人,每个县区来的观众要确定一名负责人,层层压实责任;舞台演出设施声、光、电的安全要严格检查,排除一切消防安全隐患,要加强各类消防值班值守,为晚会顺利演出提供安全可靠的保障。

18时20分,随着“永远跟党走”主题晚会消防安全指挥部发出指令,晚会消防应急演练正式开始。演练围绕“发现火情、启动灭火应急预案、展开消防应急处置、疏散人群、救治伤员、扑灭火源”六个步骤依次进行,期间市消防救援支队灭火行动组娴熟操作器材、撤离受伤人员等环节得到了指挥部的肯定。演练结束后,晚会消防安全指挥部指挥长侯津琪、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吕军分别进行了讲评,指出了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立行立改,进一步完善消防应急预案,加强各类保障措施,确保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晚会安全顺利举行。(局基建科)


党建在线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