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在线

安阳市文广体旅局第二季度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6-30:50

  6月30日,安阳市文广体旅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重点学习习近平: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生物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内容。

  通过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让党组一班人牢记职责,学法、守法、用法,做到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把权力运行的规矩立起来、讲起来、守起来,自觉当依法治国的推动者、守护者。

党建在线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