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在线

安阳市文广体旅局第一季度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2-24:37

  2月23日,安阳市文广体旅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重点学习中共河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意见,中共安阳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出彩安阳新征程的实施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

  通过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

党建在线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