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在线

市文广体旅局召开“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02-28:08

市文广体旅局召开“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2月27日上午,市文广体旅局召开“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工作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李友成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第二指导组副组长边天亮、成员魏朝东莅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东海主持会议。

市文广体旅局召开“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李友成指出,在全市文广体旅系统深入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极其必要,恰逢其时。面临新形势,应对新挑战,抢跑文旅融合新赛道,书写文旅发展新篇章,首先紧紧扭住思想这个总开关,也就必须以“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为契机,以思想破冰引领精神提振,以实干担当创造一流业绩。全市文广体旅系统要以“站位全局、前瞻未来”的高度提升认识,增强投身强市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要以“立足全省、放眼全国”的广度解放思想,增强投身强市建设的胸怀气魄;要以“聚焦聚力、扭住不放”的力度推进发展,增强投身强市建设的工作成效;要以“脚底沾泥、日夜思之”的深度解决问题,增强投身强市建设的能力本领;要以“严管厚爱、撑腰鼓劲”的温度树立导向,营造投身强市建设的“四敢”氛围。
       李友成强调,深入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建设文化旅游强市、全民健身模范市、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我们文广体旅系统每个人都是主人翁、都是划桨手、都是追梦人,需要每个人躬身入局、踔厉奋发,争当有思路、有激情、有情怀、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三有四事”型干部,锻造一流队伍,建树一流业绩。
       李友成要求,全市文广体旅系统要把“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摆上重要位置,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好落实。一是要加强学习宣传。重点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基层宣讲、营造浓厚氛围,学出发展规律、视野格局,学出动力压力、决心信心,学出思路举措、激情干劲。二是要组织专题讨论。要重点开展“建设强市我先行”“我为文旅强市建设献一策”“如何抢抓强市建设机遇”“我为强市赋能助力,银龄同心添彩安阳”“安阳优秀文艺作品展演创作”“关心家乡发展、助力强市建设”等系列主题活动。三是要推动成果转化。认真梳理总结,推动成果转化,强化成果运用,集中表扬一批学习效果好、思想认识高、落实成效好、工作作风硬的先进典型,集中宣传展示文广体旅系统先进典型案例。
      会上,市文广体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东海宣读了市文广体旅局党组《“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工作方案》。边天亮对市文广体局“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指导工作开展意义、具体内容及如何开展指导工作提出了详细要求。

市文广体旅局召开“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市文广体旅局领导、安阳市融媒体中心、中国广电河南网络有限公司安阳市分公司分管领导、各县(市、区)文广体旅局及融媒体中心主要领导、全市4A以上景区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建在线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