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在线

市文广体旅局组织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集中宣讲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03-05:02

  3月4日下午,市文广体旅局组织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集中宣讲活动,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安阳市委党校科研管理处处长王静芳进行宣讲。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王革勋、秦文学等局离退休干部代表应邀参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东海主持。

市文广体旅局组织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集中宣讲活动

  王静芳以《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 在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中奋勇争先》为题,紧密结合文广体旅系统实际,突出打造“区域文旅融合发展中心”这一战略定位,从充分认识《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安阳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意见》出台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意见》核心内容,全面抓好《意见》贯彻落实,主动担当作为、投身强市建设伟大实践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系统宣讲。

市文广体旅局组织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集中宣讲活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宣讲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内容详实,阐述全面,对于更加全面、系统地学习《意见》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聆听后受益匪浅,倍感振奋。作为文广体旅系统干部职工,将以此次大讨论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争当实干家、先行者,履职担当,守正创新,奋勇争先,干出实效,奋力在新征程中开创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工作新局面,为打造殷墟甲骨文中华文化新地标、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国际旅游目的地和区域文旅融合发展中心贡献安阳文广体旅力量。

党建在线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