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文化馆首期“彰德夜校”火了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03-29 11:54

  安阳市文化馆首期市民艺术夜校“彰德夜校”3月27日正式发布,3月28日中午12点线上报名通道开放,浏览量瞬间破万,百余个培训名额被秒抢。

  首期课程4月1日开课,开设国风舞、爵士舞、通俗歌曲、动感单车、化妆、烘焙、韩式花盒等9项公益培训课程,报名后可利用晚上下班时间进行学习。

  “彰德夜校”由市文广体旅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旨在开展全民美育,满足群众对文化生活、技能学习、身心健康等方面的需求。夜校属于公益性质的培训,除部分课程需自备课程所需材料以外,夜校暂不收学费。

  市文化馆将积极关注夜校相关反馈,汇集各方力量,整合全市公共文化资源,开设更多好课,让更多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的朋友能够走进夜校。

  市民朋友可以持续关注安阳市文化馆公众号,更多好课将陆续推出。

课程详情及报名方式

扫码二维码报名

安阳市文化馆首期“彰德夜校”火了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