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开展执法教育整顿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06-01 15:13

  5月20日滑县“留固镇城管与水果商户发生冲突”的视频在网上广泛传播。5月24日市委书记袁家健同志在滑县县委《关于网络反映“留固镇城管与水果商户发生冲突”的情况汇报》上作出:“全市各县(区)和各单位都要进一步加强执法队伍建设,特别是对执法队员综合素质提升要下大工夫”批示。

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开展执法教育整顿活动

  市文广体旅局于5月25日向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机构印发《关于开展行政执法教育整顿的通知》,要求各执法机构于26前将袁家健书记的批示精神传达到每名执法人员,并围绕“行政执法工作的严肃性、队伍形象的重要性、工作与家庭生活的关联性以及从事执法工作的最终目的是什么等方面开展教育整顿”。要求重点解决个别执法人员不正确的“权力观”;帮助个别遇事“冲动型”提高个人涵养、合理分配执法组合;坚决落实执法记录仪全过程记录制度等要求。从心理疏导及措施防范两方面着手,防止出现类似影响执法队伍形象的不文明执法行为。(执法监督科)

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开展执法教育整顿活动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