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文广体旅局利用“文旅网校”平台开展执法业务培训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06-01 15:19

  为适应网络执法需要,解决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网络执法业务不熟的短板,安阳市文广体旅局于5月26日依托“安阳市文化旅游网校”平台,邀请大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大队长吴浩同志,围绕“网络执法之案源发现”课题进行网络直播授课。为增加授课针对性,增强学习效果,课前吴浩老师安排了“模拟试题”,由各执法机构安排3名业务骨干进行网上模拟执法,开展证据固定、制作勘验笔录等模拟案卷活动,授课结束后对每个模拟案卷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增强了学习效果、加深了错误点的认识。

安阳市文广体旅局利用“文旅网校”平台开展执法业务培训

  通过“安阳市文化旅游网校”平台,及时解决了全市文化市场执法人员普遍急需的业务短板,克服了线下培训受众面少的不足,为下步执法人员开展网络执法增强了信心、指明了方法,为下步净化网络文化市场奠定了基础。(执法监督科)

安阳市文广体旅局利用“文旅网校”平台开展执法业务培训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