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公益初心河南体彩安阳分中心连续14年资助困难大学生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9-02 17:47

  公益体彩,责任为先。河南体彩安阳分中心自2009年以来,连续14年开展体彩公益金资助困难大学生活动,以实际行动坚守公益初心,践行责任担当。

  在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的支持下,今年安阳体彩分中心再次联合共青团安阳市委、安阳市妇女联合会分别开展“希望工程大学圆梦行动”和“春蕾计划”资助困难大学生活动,使用12万元市本级体彩公益金,共资助60名大学生,帮助他们顺利进入大学校园。

  今年受疫情影响不再进行集中捐助仪式,近期,安阳体彩分中心联合团市委和市妇联通过开展入户慰问,深入安阳市北关区程寸营村、安阳县辛村镇、安阳县高庄镇走访和入户慰问三名受资助大学生代表,为她们送去助学金、拉杆箱、等入学生活用品,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公益体彩的关爱。

  安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程婵娟,市妇联三级调研员刘丽红,共青团安阳市委少工委主任、市少先队总辅导员管一鑫,安阳体彩分中心主任张付国和副主任许海欧参加了慰问活动。

  据悉,河南安阳体彩分中心连续14年开展的“体彩献真情 爱心助学子”活动分为两部分,一个是联合共青团安阳市委开展的“希望工程大学圆梦”活动,另一个是联合安阳市妇联开展“春蕾计划”资助女大学生活动。“希望工程大学圆梦”活动自2009年开展以来,已向团市委捐助81万元,资助405名大学生;“春蕾计划”活动自2014年开展以来,已向市妇联捐助50万元,资助250名女大学生。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