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体育运动学校再次获评“国家级”荣誉!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12-02 17:56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公布了《体育总局关于命名“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2021-2024)”的决定》(体青字〔2023〕105号),安阳市体育运动学校再次被认定为最高层级——“国家重点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又为我市增添一项“国家级”荣誉!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奥运争光计划纲要》,推动各级各类体育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促进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国家体育总局设置了“国家重点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和“国家体育后备人才基地”三个评定层级。安阳市体育运动学校自2017年以来,连续两个周期被评为最高层级——“国家重点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

  安阳市体育运动学校始终坚持“以训练为中心、以教学为基础、以输送为先导”的办学思路,在各项工作上持续创新,不断改善学训条件,提升学训水平,加强学校管理,先后获得了“国家奥林匹克体育后备人才竞走单项基地、投掷单项基地”“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省级文明单位”“河南省体育后备人才综合基地”等多个荣誉称号。

  下一步,安阳市体育运动学校将充分发挥国家重点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优势,围绕办学目标,昂扬奋进、开拓进取,培养更多优秀的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努力创建全国一流新型竞技体校,为建设体育安阳、体育强市做出应有贡献。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