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下半年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业务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09-26 16:19

2023年下半年全市文化市场

  按照年度综合行政执法培训工作安排,由市文广体旅局主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承办的“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班”,于9月22日在安阳市喆啡酒店成功举办。来自市、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人员70余人参加培训,新疆哈密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7名同志参加交流学习。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帕提古丽·加帕尔出席培训班启动仪式并致词。

2023年下半年全市文化市场

  此次培训是紧密结合“中西部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交流学习”要求,紧贴“国庆节、中秋节”文化市场变化情况及全市文化市场执法人员业务需求而组织开展。特别邀请新乡、郑州及我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一线”业务骨干现场授课、交流:新乡市支队法规科科长吴征宇对《在线旅游经营服务管理暂行规定》进行解读,并结合多年办案“典型案例”进行讲解;郑州市支队法规科科长张隽围绕《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新变化与新形势》进行探讨,对文化市场新形势、新业态、新要求进行了充分论证;我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张弛同志就《演出票务执法实务》进行了精彩授课。

  来自新疆哈密文化市场执法人员与授课老师及我市同行,进行了更广泛内容的学习交流。(执法监督科)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