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在线

安阳县文广体旅局党支部开展迎建党百年“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7-01:06

为向建党100周年献礼,6月30日,安阳县文广体旅局党员来到结对共建点(脱贫攻坚帮扶村)——吕村镇湘河店村,与吕村镇湘河店村党支部、县人社局党支部共同开展迎建党百年“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活动现场,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入党50年以上老党员颁发奖章,对他们50多年来忠心向党、奉献人民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活动还组织了戏曲展演,由县文广体旅局、县戏曲中心的党员志愿者表演了淮调《西门豹治邺》选段、豫剧《洪湖赤卫队》选段、《穆桂英挂帅》等曲目,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增进了机关和基层党支部之间互学互进,为支部共建打下良好基础。

(安阳县文广体旅局)


党建在线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