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文广体旅局召开行政处罚案件听证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03-26 12:19

  为持续推进依法行政,充分保障行政相对人的合法权益,3月22日,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依据当事人申请,按照法定程序就5起网吧允许未成年人进入和1起餐饮业擅自从事娱乐经营活动案件举行公开听证会。主持人、听证申请人、案件调查人等参加了听证会。

安阳市文广体旅局召开行政处罚案件听证会

  听证会上,办案人员围绕该案的基本案情、当事人违法的事实、证据、行政处罚建议和法律依据进行了陈述,当事人进行了陈述、申辩,经过质证、辩论等法定环节,最后听证笔录经听证参加人审核无误后当场签名,按法定程序完成了此次听证会各项任务。

  此次听证会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充分保障了听证申请人各项权利,有力促进行政执法公开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对进一步提高文旅市场依法行政能力和执法办案水平起到了促进和示范作用。(局政策法规科、执法监督科)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