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体旅局召开贯彻落实袁家健书记在央台推介安阳讲话精神座谈会 推动“我为强市做贡献”大讨论广泛深入开展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03-04 16:30

       3月3日,市文广体旅局在市图书馆多功能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袁家健书记在央台推介安阳讲话精神,推动"我为强市做贡献"大讨论广泛深入开展座谈会。市文广体旅局领导、局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这次座谈会。

市文广体旅局召开贯彻落实袁家健书记在央台推介安阳讲话精神座谈会 推动“我为强市做贡献”大讨论广泛深入开展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首先通过大屏幕观看了袁家健书记在央台推介安阳讲话的视频,之后,市文广体旅局领导、局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围绕袁家健书记在央台推介安阳的讲话精神及市文广体旅局"我为强市做贡献"大讨论工作方案中的六项主题活动和九项专项活动各自承担的任务进行发言。
       市文广体旅局办公室主任秦志勇满怀信心地说:袁家健书记走进央视化身“城市推介官”,亲自宣传推介安阳文旅,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振奋人心,饱含着对安阳文旅发展的高度重视、强烈责任和深厚情怀。办公室是局机关的窗口和枢纽,承担着上传下达、沟通内外、协调左右、联系各方的重要职责。我们将主动担当作为,服务中心大局,充分发挥好服务保障、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查落实作用,当好服务员、参谋员、协调员和督导员,在文旅发展中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
       大家一致认为,袁家健书记化身“城市推介官”,亲自推介安阳文旅,让我们有了更加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对于抓好具体工作落实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就如何推动智慧旅游平台升级迭代,推进重点景区、酒店、旅游线路、旅行社、讲解员等资源入驻智慧旅游平台,实现旅游管理、产业监测、指挥调度、公众服务“一张网”;如何推动全市重点景区开展文旅演艺剧目节目创作,以音乐、舞蹈、戏剧、曲艺、光影、魔术、杂技、民间文艺等多样形式,实现沉浸式演艺、常态化演出,增强我市文旅场馆和景区的形象化、互动性和代入感;如何持续开展全市文创产品进景区活动,统筹抓好全市文旅文创产品设计开发和营销;如何抓好导游、讲解员、研学讲师队伍市场化运营机制建设,积极解决旅游高峰期讲解人员不足问题,大家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就如何做好"我为强市做贡献"大讨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

市文广体旅局召开贯彻落实袁家健书记在央台推介安阳讲话精神座谈会 推动“我为强市做贡献”大讨论广泛深入开展

       最后,市文广体旅局党组书记李友成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我为强市做贡献"大讨论为契机,争当实干家、先行者,奋勇争先,干出实效,推动安阳文旅更出彩!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