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催新绿 植树正当时——市文广体旅局开展义务植树主题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03-20 15:07

  “植”此新绿,拥抱春天。3月18日下午,市文广体旅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及同创单位十余人,来到南林高速小官庄段林区开展“共创绿色生态 建设美好安阳”为主题的全民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为共建绿色家园挥洒汗水、奉献力量。

春风催新绿  植树正当时——市文广体旅局开展义务植树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协作、组织有序,有的挥锹挖坑,有的扶树正苗,有的浇水培土,每一个环节都有条不紊、配合默契。经过2个多小时的忙碌劳动,一棵棵新栽下的树苗迎风挺立、生机盎然,焕发出春的希望,为美丽安阳再添新绿。

春风催新绿  植树正当时——市文广体旅局开展义务植树主题活动

  通过植树活动,大家用实际行动弘扬植绿、爱绿、护绿新风尚,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展现了干部职工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让安阳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