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体旅局开展文化市场突击督查检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03-06 14:13

  3月1日,市局执法监督科与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工作人员,以“四不二直”方式到林州市开展出版物市场核查。

市文广体旅局开展文化市场突击督查检查

  经现场核查,林州市第十三中学第七小学道路两边,有文具打印店7家,其中办理《出版物经营许可》的2家,5家打印店中发现1家未办理《出版物经营许可》擅自从事图书销售活动。执法人员现场进行调查取证和移交,由林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依法查处并及时反馈处理结果。

  此次突击督查检查,是市文广体旅局积极履行上级行政机关行业管理及监督职能的重要举措。下阶段,将持续开展不打招呼突击检查、交叉互查等活动,推进严格执法、公正执法,促进统一文化市场建设。(局执法监督科)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