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家营村——戏曲送到家门口 文化惠民暖人心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03-20 15:14

  本报讯 (记者 周俊英)3月10日,北关区民航路街道黄家营村邀请豫剧团为村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戏曲演出。

  当日,演出还未开始,村民们就搬着小板凳聚集在文化舞台前等待,参加演出的人员也提前来到现场,做着演出前的准备。

  随着演出开始,周边许多听到演唱的村民纷纷赶来,精彩的表演让大家看得津津有味。

  演出现场,记者看到,村民谭存河看得最为开心,并不时跟着台上的演员唱上两句。“这场演出不仅让我过足了戏瘾,还能和老伙伴们聚一聚,真不赖!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谭存河说。

  此次演出,不仅拉近了村委会与村民之间的距离,还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近距离感受传统戏曲的魅力。

  下一步,黄家营村将继续以“文明幸福星”创建为契机,利用好文化大舞台,举办各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弘扬时代新风,传承淳朴民风,将文化惠民、服务百姓落到实处,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来源:安阳日报)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