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举行2022年岳家拳研学夏令营开营仪式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8-03 08:49

  7月29日,汤阴县2022年岳家拳研学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岳飞庙忠武广场举行。市文广体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东海,县领导刘全生、赵志敏、张合国和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开营仪式。

  仪式上,市文广体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东海宣布“立报国之志 做精忠少年”汤阴县2022年岳家拳研学夏令营正式开营,并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刘全生共同为岳家拳研学夏令营营员授旗。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刘全生向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的同学们致以良好的祝愿,希望他们学习岳飞精忠报国志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读书学习;学习岳飞乃武乃文本领,通过掌握书本知识、锻炼健康体魄,勤奋上进;学习岳飞忠孝双全品德,坚持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孝顺父母、尊敬师长,做一个品格优良、德才兼备的人。

汤阴县举行2022年岳家拳研学夏令营开营仪式

  汤阴县是民族英雄岳飞的故乡,小营员们通过参观岳飞纪念馆、习练岳家拳,亲身感受岳飞精忠报国的精神和中华传统武术岳家拳的魅力。

  这次活动是“喜迎二十大 奔跑向未来”——2022年安阳市“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活动的开展,既陶冶了学生的情操,又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