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林州:太行飞瀑美景惹人醉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7-28 08:31

3.jpg

  盛夏时节,河南林州太行大峡谷连续多天下雨,7月27日,雨过天晴,太行大峡谷景区出现飞瀑奇观,一泻千里的飞瀑,流过翠绿的山涧,时而咆哮奔腾,山鸣谷应,时而潺潺流动,轻柔舒缓,身临其境,令人心旷神怡,叹为观止。

2.jpg

1.jpg

  “太行飞瀑真是太美了,一泻而下的飞瀑,流过山涧,穿过断崖,犹如壮美的山水画卷悬挂于天空,令人陶醉,令人赞叹,明年夏天我一定带着家人来这里消夏避暑,享受夏日的清凉,欣赏大自然的美丽”,来自山西长治市的退休教师王新伟说。

6.jpg4.jpg

  据悉,太行大峡谷景区九连瀑布位于桃花谷内,桃花谷全长约3.5公里,九连瀑布宽50米,高26米。飞瀑是太行大峡谷景区的主要景观之一,深受广大游客的青睐,每年夏天,慕名来景区观光休闲、消夏避暑的游客络绎不绝,被游客称为天然的避暑胜地。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