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体旅局召开上半年法治工作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7-01 17:08

  6月30日,市文广体旅局召开法治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通知精神,总结上半年法治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法治工作重点任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董明胜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齐越就相关议题进行汇报。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法治政府建设考核成绩和问题清单,传达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加强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法治建设实施意见的通知、省体育局关于2022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以及《安阳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2-2025年)》《法治安阳(法治政府)建设考核方案》有关情况,传达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市文广体旅局2022年度法治政府建设重点任务和责任分工,并组织开展了领导干部专题学法活动,集中学习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法治建设应知应会》相关内容。

  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文明同志在会上作重要指示。他指出,近年来我局高度重视法治工作,持续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和依法行政,取得了较好成绩,但也要看到与先进单位相比,我局法治工作依然有较大提升空间。关于下一步工作,薛文明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增强依法行政意识;二要对照短板弱项,坚持和发扬我局好的工作经验,学习借鉴兄弟单位典型做法,持续提升全体人员的法治素养;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保障力度,瞄准年度先进目标,扎实做好今年的法治工作。

  2021年,市文广体旅局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相关科室、单位共同努力,法治工作再次取得好成绩,在全市法治政府建设考核中取得优秀等次,连续两年获此殊荣,此外还被评为2016-2020年全市普法工作先进单位和2021年度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