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奔跑向未来 2022年安阳市“奔跑吧·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启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7-29 10:46

  7月21日上午,2022年安阳市“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启动暨安阳县羽毛球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安阳示范区飞翔攀高体育馆举行。安阳市文广体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东海,安阳市少工委主任、市少先队总辅导员管一鑫,安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安小丽等出席仪式。

喜迎二十大  奔跑向未来 2022年安阳市“奔跑吧·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上,河南攀高飞翔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负责人致欢迎词,青少年羽毛球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宣誓,安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安小丽讲话,市文广体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东海宣布仪式正式启动。

喜迎二十大  奔跑向未来 2022年安阳市“奔跑吧·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启动

  “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是国家体育总局开展的面向全体儿童青少年,覆盖家庭、学校和社区的常态化主题健身活动。为更好地落实“双减”政策,深化体教融合,安阳市文广体旅局、安阳市教育局、共青团安阳市委近日联合印发《2022年安阳市“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实施方案》,将在全市深入开展主题活动、学校体育活动、系列活动、夏令营活动、线上活动、科学健身指导、中华体育精神教育活动等7个方面的主题健身活动。活动围绕体育安阳、体育强市建设目标,坚持“健康第一”的理念,以“喜迎二十大 奔跑向未来”为主线,以“奔跑吧·少年”为主题,通过开展具有特色文化、丰富多彩的主题健身活动,带动和影响全市儿童青少年参与体育健身,促进儿童青少年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喜迎二十大  奔跑向未来 2022年安阳市“奔跑吧·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安阳县羽毛球夏令营火爆开营,来自全市各中小学的100余名孩子将在专业教练员的指导下接受为期10天的羽毛球训练。教练员认真讲解、精心指导,为营员们普及羽毛球比赛规则、理论知识、赛事战术、竞技技术提升等内容。营员们热身、挥拍、挑球、奔跑、跳跃、转体、扣杀,个个生龙活虎,热情高涨,展现了青少年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夏令营旨在丰富我市青少年暑期生活,让更多的少年儿童远离各类电子产品,积极参与体育运动,掌握羽毛球运动技能,感受羽毛球运动乐趣,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在“双减”的大背景下以体育活动带给孩子们一个充实而难忘的暑假。

喜迎二十大  奔跑向未来 2022年安阳市“奔跑吧·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启动

  本次活动由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安阳市教育局、共青团安阳市委主办,安阳县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安阳县教育局、共青团安阳县委承办,河南攀高飞翔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