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检查组莅临我市开展旅游景区水上漂流项目检查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7-08 17:27

  7月7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二级调研员毋卫红带领省旅游景区水上漂流项目安全检查组,赴林州市大峡谷景区漂流项目检查指导,市文广体旅局副局长张国芳陪同。


省文化和旅游厅检查组莅临我市开展旅游景区水上漂流项目检查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景区负责人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到漂流上游起点、缓冲区、终点上岸区和购票大厅等地检查漂流风险状况,提出了完善安全标识、加强救援安保力量、规范游客和车辆秩序等整改意见。大峡谷景区负责人表示立即整改提高,完善应急预案,确保景区安全运营,确保游客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组要求,要加大漂流项目安全监督检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强汛期防洪预案完善和演练,切实增强突发事件应变处置能力,确保漂流项目安全有序,为广大游客创造一个安全的环境。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