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市文旅系统开展“我为文旅强市建设献一策”主题活动的公告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03-11 08:46

  根据中共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党组“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工作安排,决定在全市文旅系统开展“我为文旅强市建设献一策”主题活动。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主办单位

  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二、征集时间

  2024年3月11日至3月29日。

  三、征集范围

  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关心关注安阳文旅事业发展,对推进安阳文旅事业发展有独到见解的社会团体和各界人士也可参加。

  四、征集内容

  围绕“文旅融合、创新突破”主题,结合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和区域文旅融合发展中心、殷墟甲骨的文字传承、研学旅游路线开发、文旅文创产品研发、旅游演艺精品打造、文旅融合与乡村振兴、文化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安阳文旅宣传口号等内容建言献策。

  五、形式和要求

  献一策的形式可以是一个城市文化品牌、一个创意、一篇调研报告、一个方案、一个规划、一句宣传语,也可以是一首歌、一句话、一首诗。

  要聚焦征集主题,贴近安阳实际,符合安阳发展大局,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能为安阳文旅发展决策提供参考,力求文字精炼、言简意赅、务实管用,切忌空话、套话、大话,篇幅一般不超过2000字,特别重要的建议案、策划案可适度放宽。

  六、征集方式

  您的意见建议可以通过邮箱(wgtljkjjy@163.com)发送,投稿时请附作者真实姓名、联系地址、职业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建坤,电话:0372-2215838。

  七、转化运用

  活动结束后,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整理,提交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相关业务科室和有关部门建议采纳应用。对于特别有创意、有特色的意见建议,将采取一定形式给予表扬。


  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2024年3月11日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