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安阳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招募2024年安阳演唱会战略合作伙伴的公告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12-11 16:29

安阳位于河南省最北部,京广铁路、京港澳高速纵穿南北,济东高速、南林高速横贯东西,市区距红旗渠机场20公里、距邯郸机场60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安阳文化历史厚重,是中国八大古都之一,甲骨文的故乡、周易的发源地、红旗渠精神的发祥地、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世界文化遗产、5A级景区、中国商代晚期都城——殷墟、汉魏武王曹操高陵、一代枭雄袁世凯陵墓均坐落在这里。

随着全国文旅市场的全面复苏,安阳这座古老的城市正在以崭新的面貌,焕发着青春的活力。近年来安阳文旅市场频频“破圈”出彩,文旅文创发展大会、中国世界遗产旅游推广联盟大会、第十九届世界漫画大会等高级别的文旅盛会相继在安阳成功举办。安阳市文体中心、中国文字博物馆续建工程及汉字公园、殷墟考古文旅小镇一期工程、曹操高陵等重大文旅项目相继建成开放。红色教育研学、考古研学、“洹河夜游”等新兴业态打造发展势头强劲。与此同时,安阳市还隆重举办了“精忠报国•为党献歌•唱响安阳群星演唱会”及“无尽向往漫画大会音乐嘉年华”两场大型演唱会,强大的明星阵容、良好的演出环境,吸引了大量歌迷来安参与活动,4万人体育场座无虚席,演出高潮迭起,受到广大观众的高度赞誉。

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安阳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招募2024年安阳演唱会战略合作伙伴的公告

图为无尽向往漫画大会音乐嘉年华活动现场示意图

 

     为响应观众需求,进一步活跃安阳文化旅游市场,丰富群众文化娱乐生活,充分展示安阳城市魅力。安阳市拟于2024年继续举办层次不同的各类演唱会。为确保各类演唱活动高质量、高水平呈现在世人面前,现面向全国诚招战略合作伙伴,具体合作内容如下:

  一、合作对象条件

  具备以下条件的专业演艺公司:1.具备合法营业性演出许可证及相关资质从业人员。2.具有成熟大型演出活动主办经验。3.正常经营且无不良从业记录。

  二、合作保障模式

  文旅集团负责联合出品并提供在地手续、职能保障协调支持,合作方负责联合出品及活动主办一切事务。

  三、投资规模形式

  1.投资规模不限,投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艺人演出、安保、舞台搭建、导演执行、票务系统、宣传等所有项目成本。

  2.演出形式不限,明星个人演唱会、群星演唱会、音乐节等形式均可合作。

  3.演出时间地点

  演出活动具体时间不限,全年均可;演出举办地为安阳市文体中心体育场。

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安阳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招募2024年安阳演唱会战略合作伙伴的公告

图为精忠报国•为党献歌•唱响安阳群星演唱会活动现

  

        四、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1月31日截止。

  五、报名方式

  有意合作伙伴需将下列资料电子版发送至以下邮箱aywljtbgs@163.com。

  电子资料清单:

  1.项目计划表(附件1)

  2.公司简介

  3.成功案例分享

  六、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安阳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富源街2号

  联系人:冯女士 15237212553

  固定电话:0372—5109273

  诚挚欢迎业内企业报名咨询,洽谈合作!

  附件:1.《项目计划表》.doc

             2.《安阳市文体中心体育场简介》.doc



  2023年12月11日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