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文旅市场义务监督员招募公告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12-15 16:55

  为进一步完善文旅市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机制,调动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参与文旅市场管理的积极性,强化服务型执法,夯实文旅市场监管工作的群众基础,营造规范有序的发展环境,现面向市辖区公开招募文旅市场义务监督员。

  一、招募条件

  1.热心公益事业,遵纪守法意识坚、自愿奉献精神强,关心我市文化旅游事业发展,愿为我市文旅市场繁荣壮大、社会和谐发展提供志愿服务的各界人士。

  2.掌握一定的文旅行业法律法规和政策、对文旅行业发展具有独立的思考和意见建议。

  3.身体健康,年龄在18周岁至65周岁之间(特殊情况除外)的人士均可申请参加。

  二、公开招募岗位和数量

  岗位:安阳市文旅市场义务监督员

  数量:40名左右(文峰区、北关区、殷都区、龙安区各10名)

  三、服务内容

  文旅市场义务监督员主要从事以下工作:

  1、宣传我市文化旅游行业相关政策法规。

  2、参与文旅游市场明查暗访活动,监督、反映文化旅游经营者及其从业者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协助维护文旅市场经营秩序。

  3、监督旅游景区、旅行社、娱乐场所、网吧、高危险体育行业、出版物市场等场所的服务质量,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

  4、监督安装和使用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行为。

  5、监督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反映安全生产事故隐患、举报违法违规行为。

  6、其他涉及文旅市场的各类情况。

  四、报名方法

  登录“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官网及微信公众号下载并填写申请表格,发送至邮箱aywlzf509@163.com。

  联系人:张队长

  联系电话:15803720263

  五、择优聘用

  经审核,择优聘用。一经聘用,发放安阳市文旅市场义务监督员证,监督员不领取任何报酬。

  六、招募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



  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安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2023年12月15日      


↓点击下载↓

义务监督员推荐表表格.docx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