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安区旅游服务中心开展以案促改 持续转变作风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11-23:05

11月17日,龙安区旅游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文件精神,中心党支部组织会议,单位4名党员、4名非党干部参加。

会上,区旅游服务中心单荣浩主任宣读了安纪通[2020]21号《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安纪通[2020]22号《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六起案例,会上单主任详细剖析案例,总结案例,并强调要深刻汲取教训、坚持举一反三,把警示教育深入开展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警示教育后单主任就当前中心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深刻领会,统一思想,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放在首位,加大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力度,强化党员干部思想,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整治自觉。

二是加强教育,持续深化以案促改。中心要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不断拓展警示教育形式,引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用纪律管住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边的案例为戒,警钟长鸣。

三是标本兼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精准把握讲话精神实质,在纪律作风建设中,强化"三不"的一体推进,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将纪律和规矩在班子和队伍中立起来、严起来,紧起来。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务必做到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抓实"六稳六保"打赢三大攻坚战,才能真正为龙安区生态旅游建设出谋献策贡献力量。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