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贺中秋”安阳县举办首届武术交流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10-14:00

 









      庆国庆,四海同歌国泰民安激情燃;贺中秋,九州共欢国富民强创盛世。10月3日,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营造隆重庆祝祖国华诞和中秋佳节的浓厚氛围,由安阳县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主办,安阳县体育发展中心、安阳县体育运动学校、安阳市武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安阳县首届武术交流大会在安阳县体育运动学校隆重举行,安阳县以及周边地区武术界的500多名武术爱好者共同见证了2020年安阳县首届武术交流大会,共同分享了中华武术的独特魅力。

      上午10点开幕活动高潮迭起,掌声不断,26支代表队380多名运动员的入场仪式和观众们的欢呼声让人新潮彭拜,500多人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观众和运动员的互动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这场面,这氛围,让人激动,让人振奋。开幕式上大型的舞龙舞狮表演和安阳县武术精品展演节目让人目不暇接,这是安阳县20年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参赛人数最多的武术盛会,是一次团结的聚会,友谊的聚会,创新的聚会,充满正能量的聚会,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盛会。这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安阳县武术人的精、气、神,而且提升了武术对全民健身活动的贡献率,彰显了安阳县武术人的爱国情怀。

      本届武术大会举行了包括规定项目、自选项目、传统项目、器械和对练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共产生了98枚金牌、126枚银牌、213枚铜牌,树军武校、轩武武馆、华武武馆等十家武馆获得了道德风尚奖,安阳县体育运动学校和利伟武校获得了特殊贡献奖。

                                                                                                           

                                                                                                            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何志文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