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文广新局深入贯彻落实廉政风险防控十项工作制度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3-05-31:00

    汤阴县纪委印发了《廉政风险防控十项工作制度》后,县文广新局及时进行了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结合文广新局工作特点,制定工作措施,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建设工作。
    一是开展思想动员,加强组织领导。局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对《廉政风险防控十项工作制度》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认真学习,党组成员结合分管业务特点和年度廉政风险点开展谈认识、通思想、定目标、列举措。局党组对全系统进一步贯彻落实文件精神作出部署安排,并将《廉政风险防控十项工作制度》印发至局属各股级部门,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认真对照,切实加强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视程度,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制定监管举措,科学处理好监督与效率的关系,严密组织实施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切实保证文化建设和廉政建设实现两推进、双丰收。
    二是健全工作制度,强化制度保障。局纪检监察室对贯彻落实《廉政风险防控十项工作制度》进行了细化分解,梳理职权清单,结合本局实际暂列出学习教育、决策论证、信息反馈、纪律考评、述职评议、责任追究、廉政承诺等18项工作制度,建立专题管理档案,定期组织开展检查落实,保障文广新系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深入推进。
    三是完善管理机制,提高工作效率。明确局主要领导对全系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负总责,主管领导为具体责任人,局纪检监察室、局办公室负责日常组织协调,形成常态防控,提高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效率和质量,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纳入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位置。
    截至目前,该局已制定了年度专题学习规划,建立专题规章制度6个,开展集中学习4次,完成行政审批项目整体进驻便民服务中心、人事工作专人分级管理等年度廉政风险防控台帐目标2个。日常工作上,从着力强化纪律和作风建设入手,全面深入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汤阴县文广新局 供)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