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第四届“爱心小天使”―“手拉手、心连心”公益实践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11-10:00

 

      10月31日上午7时,安阳少年儿童图书馆举办第四届“爱心小天使”――“手拉手、心连心”公益实践活动正式启动,42名“爱心天使”在老师的带领下,从南广场出发,前往林州石板岩希望小学,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和那里的孩子们结对子,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让石板岩的孩子们与小天使们互帮互助,实现资源共享。也让城市孩子把那里的艰苦朴素、吃苦耐劳、不畏困难的扁担精神带回来。

      此次活动受到家长、老师以及各位小朋友的一致肯定,收到满满赞誉。家长杨娟说道:“感谢少儿图书馆,组织的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教育意义深刻,对孩子的影响很大。分享,感恩,团结合作,不畏困难,崇尚节俭,这些美德在孩子们幼小心灵里埋下种子,生根发芽,将来成长为健全优秀的人才。”

      我们举办此类活动的目的在于号召更多的人关注留守儿童,希望更多的单位和个人,加入到安阳市“爱心小天使”公益实践活动中,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们衷心地祝愿城市和农村的孩子“同享一片蓝天,共有一个梦想”,始终怀有一颗感恩的心,珍惜美好生活,多读书、读好书。(安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