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疫情后高科技“AR”加入周末公益课堂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10-29:00

 

      安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在新冠肺炎疫情稳定后,活动陆陆续续向大家展开。“才艺大赛”的累累硕果表明我馆拥有了展开活动的能力,于是金秋九月““周末公益课堂活动”复苏,为了更加贴合当下青少年儿童教育理念,积极充分发挥我馆校外未成年人教育阵地作用,我馆将于10月31日首次开放“AR互动绘画体验”。这是一项借助增强观实技术,将儿童的观实绘画作品投放到虚拟活动场景中的活动,这样的活动,可以帮助孩子增长见识,开发智力和想象力,寓教于乐,让孩子们边玩边学,能最大程度调动儿童的互动参与感。

      本次科技体验开放空间主要为智慧魔法墙,它将成为你的“神笔”,让你变成“马良”,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做不到的!“AR”的加入将会让“周末公益课堂”更加刺激、更加有趣。“AR”的融入也让活动内容更加充实、形式更加多样、趣味更加浓厚。这与安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举办周末公益课堂活动的宗旨是相同的,目的是一致的。(安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