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落地见效 助力文旅发展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03-15 08:58

  3月13日上午,副市长王红兵以《抢抓发展机遇,建设文旅强市,推动文广体旅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市文广体旅局干部职工讲授“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专题党课。

  王红兵指出,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安阳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意见》影响深远、意义重大。要树牢“绝不让发展机遇从我们手中错过”的理念,切实把省委、省政府的政策支持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提升政治站位,积极投身文广体旅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王红兵强调,要坚持“聚焦殷墟甲骨文、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目标不动摇,抢抓发展机遇,推动文旅文创融合发展落地见效。要按照“更聚焦、更市场、更具体”发展思路,全力打造殷墟甲骨文中华文化新地标,持续推进殷墟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建设,全面实施安阳古城保护整治复兴工程,不断增加红旗渠精神文旅品牌的内涵,积极打造跨界融合文旅新业态,着力提升“吃住行游购娱”要素水平,创新实干担当,开创文广体旅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感恩加压奋进,汇聚文广体旅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加快建设区域文旅融合发展中心,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安阳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安阳日报)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