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所需2020年度安阳市国内旅游抽样调查项目谈判公告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11-19:00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名称: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所需2020年度安阳市国内旅游抽样调查项目

      2.采购项目编号:QSZBS202011036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15万元;

      最高限价15万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

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所需2020年度安阳市国内旅游抽样调查项目

150000

150000

      5.项目基本情况(包括数量、规格描述等)

      5.1采购项目基本概况:2020年度安阳市国内旅游抽样调查等,技术参数详见谈判文件“采购项目及技术服务要求”。

      5.2采购预算:150000元;

      5.3 服务周期:2020年12月25日前完成调查,并提交完整调查报告;

      5.4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5.5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1个标段。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2.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以下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提供营业执照(投标内容在证照登记或许可范围);■提供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银行出具的近1年内资信证明(法人为基本开户行)或上一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财政部门认可的担保机构的投标担保函;■提供近12个月内(任意1个月)已依法缴纳税收的凭据;■提供近12个月内(任意1个月)已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关设备(设施)的购置发票(任一设备);■技术人员的职称证书或职业(执业)资格证或等级证书等相关证书(任一人员)、或专业人员用工合同(任一人员)等的证明材料。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供应商书面声明;供应商自行承诺并承担后果,声明函不实的,按《政府采购法》有关提供虚假材料的有关规定给予处罚。

      2.2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提供公告日期之后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的信用信息截图并加盖本单位公章。

      2.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本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自行承诺并承担后果,声明函不实的,按《政府采购法》有关提供虚假材料的有关规定给予处罚。

      2.5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采购项目。供应商自行承诺并承担后果,声明函不实的,按《政府采购法》有关提供虚假材料的有关规定给予处罚。

      注:所有证照均应在有效期内,证照如需年检的、应为经年检有效的证照;文中“近”、“前”指距投标截止时间。

      资格证明材料(文件)均需提供原件,并在投标文件中附复印件加盖公章;投标单位对资格证明文件真实有效合规承担责任,提供虚假材料的为无效投标并将进一步追究其责任。

      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开标后,将由谈判小组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文件)进行资格审核,未按要求逐一提供、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为无效投标,投标单位应自负其风险费用。

      三、获取采购文件

      3.1时间:2020年11月19日至2020年11月23日,每天上午8:0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3.2地点: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安阳市文昌大道与东工路交叉口向北500米路东滑州商会4楼)。

      3.3方式:现场发售,售后不退;

      3.4购买谈判文件时应提交的资料:

      3.4.1营业执照、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的被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3.4.2以上所有资料要求出示原件,留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须加盖公章)。不出示相关证件原件,报名将被拒绝。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购买谈判文件时提交的材料不作为资格认定。

      3.5售价:300元,现金支付。

      四、响应文件提交

      4.1截至时间:2020年11月25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4.2地点: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地址:安阳市文昌大道与东工路交叉口向北500米路东滑州商会4楼)。

     五、响应文件开启

      5.1时间:2020年11月25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5.2地点: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地址:安阳市文昌大道与东工路交叉口向北500米路东滑州商会4楼)。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安阳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0年11月19日至2020年11月23日。

      七、其他补充事项

      7.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强制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及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扶持政策、进口产品政策、信息安全产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企业发展等。

      7.2根据豫财购〔2017〕10号和安财购〔2017〕7号文要求,参加政府采购项目的中小微企业供应商,持中标(成交)通知书可向金融机构申请合同融资,详情请登录安阳市政府采购网(http://anyang.hngp.gov.cn/anyang),进入网站飘窗或业务指南窗口了解金融机构提供的融资服务内容。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地    址:安阳市文峰区永明路北段6号

      联 系 人:李幸福     联系方式: 1360346225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53号

      联 系人:徐女士     联系方式:15517218550


      
   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所需2020年度安阳市国内旅游抽样调查项目谈判公告.docx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