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综合检查组莅临我市开展体育领域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6-11 09:27

  为进一步夯实体育领域安全责任,筑牢安全防线,6月10日,河南省体育局综合检查组范苑一行莅临安阳,督导检查安阳市体育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安阳市文广体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芬,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东海,党组成员、市体校校长梁林生及局办公室、体校、老年体工委、体育中心、文体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省体育局综合检查组莅临我市开展体育领域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本次检查根据省体育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关于开展全省体育场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展开。检查组通过现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围绕安全责任落实、日常安全管理、体育赛事安全、大型体育场馆安全、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射击竞技体育类枪弹及训练安全管理等7个方面开展督导检查。


省体育局综合检查组莅临我市开展体育领域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市文体中心、市体校、市老年体工委、市体育中心等重点体育场所,对安全管理、消防安全、消防设施配备、应急预案、赛事活动安全、备战训练、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在实地检查了解情况后,检查组对安阳市体育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安阳市体育安全工作领导重视,部署有力,措施到位,效果明显。


省体育局综合检查组莅临我市开展体育领域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体育领域安全工作,检查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责任体系。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责任落实。二是要继续加大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力度。重点聚焦体育领域场馆设施、体育赛事活动、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等关键环节,加大督导检查频次和力度,对发现的问题,要建立隐患台账,限时整改,及时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坚决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体育事业发展。一切体育活动都要建立在安全的基础上有序开展,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办公室要求,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基础上,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省体育局综合检查组莅临我市开展体育领域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下一步,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强化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常态化开展巡查检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确保体育领域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