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暨全市文化馆(站)长培训班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9-30 20:29

  为加快推进我市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加强基层文化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各级公共文化阵地服务效能,推动全市文旅文创融合创新发展,9月28日到9月30日,由市文广体旅局主办、市群艺馆承办的2022年安阳市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暨文化馆(站)长培训班在林州市红旗渠干部学院举办。


我市举办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暨全市文化馆(站)长培训班


  各县(市、区)文广体旅局负责同志、公共服务科(股)长、各级文化馆(站)长、乡村文化合作社代表近100人参加培训,安阳市文广体旅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文广体旅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和晓勇,市文广体旅局三级调研员姜红旭,林州市红旗渠干部学院副院长石瑞峰等领导出席。

  培训期间,国家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专家委员会委员、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专家委员会主任、原省文化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崔为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原洛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时明德,河南省乡村文化合作社建设工作专家顾问李道畅等围绕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标准及重点任务、公共文化提质增效的路径与方法、乡村文化合作社建设进行了授课。大河网产品经理林清源,安阳市融媒体中心(安阳融媒)技术数据事业部负责人王志锋等分别从公共文化云功能及使用、抖音短视频制作技能培训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我市举办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暨全市文化馆(站)长培训班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的培训很实用,回去以后一定将学到的知识用于今后的具体工作,提升工作效能和工作业绩,为建成新时代区域中心强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出彩安阳,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