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体旅局检查河南省乡村康养旅游示范村和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7-22 16:43

  7月21日,市文广体旅局检查组赴殷都区检查省级乡村康养旅游示范村和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

市文广体旅局检查河南省乡村康养旅游示范村和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

  检查组首先到都里镇许家滩村就村庄创建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听取了村庄负责人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重点查看了村庄的基础条件、旅游交通、环境卫生、旅游资源、产业与业态、综合管理等情况。随后到跃进渠纪念馆、塔山、山海农庄创建A级旅游景区开展检查。现场了解了景区创建规划编制进度,查看了停车场、服务质量、内外部环境卫生、旅游安全、综合管理等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对村庄和景区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建议和措施。

市文广体旅局检查河南省乡村康养旅游示范村和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

  检查组要求,一是村庄在创建省级乡村康养旅游示范村过程中要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完善基础设施,开发旅游产品,丰富旅游业态。注重标准化和特色化,凸显特色亮点,充分利用多媒体加大宣传力度,按期达到创建标准。通过发展乡村旅游,美化乡村环境,带动群众致富,助力乡村振兴。二是各景区要对标对表,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实行旅游标准化管理,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水平,体现旅游景区特色,积极推进旅游景区创建提升规划编制等工作,加快创建A级旅游景区进度。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