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7-19 09:49

安阳市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召开

  为贯彻省委、省政府推进文旅文创融合发展,大力发展“三山”乡村旅游的系列会议精神,7月15日,我市在安阳航空科普馆召开全市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我市创建河南省乡村旅游品牌的情况,安排部署了全市乡村旅游发展的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是推进我市文旅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要抓住关键环节,明晰方法路径。即:抓学习,理清发展思路;抓调研,明确发展重点;抓策划,提高发展起点;抓资源,形成发展合力;抓运营,增强发展后劲;抓人才,实现永续发展。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质量效益。各县(市)区要在这项工作中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要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成立工作专班、健全推进机制,推进好工作。政府部门要通力配合,市文广体旅局要发挥好协调作用,确保工作稳步推进。重点村、镇更要主动作为,提高思想认识,拔高工作标准,按照省、市、县各级要求,做全市乡村旅游发展的标杆,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安阳县(示范区)杜庄村、西裴村、安阳航空科普馆,安阳县(示范区)、林州市、汤阴县韩庄镇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发展乡村旅游的经验和做法。(记者 姜蕴真)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