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文广体旅局关于关于长期征集文化旅游网校优质课程的公告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6-23:34

  为适应互联网新媒体发展和疫情常态化防控需要,针对文化旅游系统培训对象数量大、种类多、分布散的特点,在市政府领导的倡议推动下,安阳市文化旅游网校应运而生。安阳市文化旅游网校主要以专家远程直播授课为主,辅以录像回放辅导、个人自学等方式,实施常态化、机制化、灵活化的教育培训,切实提升文化旅游战线各重点环节从业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安阳市文化旅游网校自2021年6月揭牌成立以来,目前,已组织讲座14期,累计受众14.5万余人次,已成为我市文化旅游系统干部职工及上下游市场主体从业人员理论学习的园地、业务培训的平台、交流展示的窗口和文化科普的载体,对全市文旅系统“全域、全员、全方位、全要素、全过程”信息化建设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

  为进一步丰富网校课程,提高网校社会参与度。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优质课程。网校课程时长控制在1小时左右,课程内容要突出前瞻性、专业性、实操性、互动性,重点围绕安阳市文旅产业核心痛点难点和硬核实操知识展开案例教学。包括但不限于文旅产业政策;文旅项目策划规划、投融资、建设运营;文旅新业态、新模式开发;文旅数字化、智慧化建设;文旅IP、文创产品、文旅活动、文化展会、宣传营销、人才建设等。凡符合条件的单位或个人均可主动申报。

  安阳市文化旅游网校将按照有关规定对入选优质课程支付相应报酬。其中,副高级职称及以下讲师讲课费用为500元/小时;高级职称讲师讲课费用为1000元/小时。国内顶尖和知名文旅专家讲课费用可单独面议。

       联系人:李晨  2561371  15603722532



2022年6月20日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