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文旅宣传口号公开征集!送您三大景区年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4-01:11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决策部署,进一步彰显安阳“活力古都·出彩安阳”的形象,全面提升古都安阳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充分展示安阳的独特魅力,4月1日至5月5日,中共安阳市委网信办、共青团安阳市委、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安阳市文旅宣传口号。

  一、作品要求

  (一)主题突出:能全面准确反映安阳形象主题,充分体现安阳文化旅游的形象和特色,具有较强的震撼力、感染力、吸引力和启发性。

  (二)文字凝练:宣传口号每条16字以内,特色鲜明,文字精炼,琅琅上口,便于宣传和推广。

  二、应征作品标准

  (一)投稿人每人各限投5条以内。

  (二)投稿人须在提交作品时备注清楚姓名、手机号码等联系方式。

  (三)如不同投稿人所提交作品出现重复,则按照时间顺序,以最先提交作品的作者为准;如同一投稿人重复提交相同作品,则按照时间顺序,以最后一稿为准。

  三、评选方式

  投稿截止后,主办单位将组织有关专家及相关业界代表,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评选,设置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00名。评选结束后,征集入选作品将在安阳市相关公众号等官方平台进行公布。

  四、活动奖励

  所征集的宣传口号一经采纳,将作为安阳市官方文旅宣传口号,并给予作者一定数量的5A景区年票(含殷墟、红旗渠、太行大峡谷三个景区)。

  一等奖5名,家庭旅游年票(3套5A景区年票)

  二等奖10名,双人旅游年票(2套5A景区年票)

  三等奖100名,个人旅游年票(1套5A景区年票)

  五、投稿方式

  微信扫码进入投稿页面,根据表格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即视为投稿成功。

安阳文旅宣传口号公开征集!送您三大景区年票!

  六、声明事项

  (一)投稿内容未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为作者原创,拥有完全知识产权。凡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均由投稿人自行承担一切后果,活动组织方不承担法律和相关连带责任。

  (二)无论是个人参赛还是团队参赛,活动奖励均以获取的作品为单位。

  (三)宣传口号征集入选作品,即视为接受主办方委托创作,著作权、版权、使用权均归属主办方所有。主办单位对设计不完善之处有修改的权利,有决定入围作品的使用场合、使用方式、使用时间的权利。主办单位有权将其用于宣传、展览等。

  (四)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联系电话:0372-2561377。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