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体旅局召开下半年法治工作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11-17 11:23

  11月14日,市文广体旅局召开下半年法治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通知精神,总结法治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文明对全局法治工作作重要指示。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齐越主持。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要决策部署,要求领导干部深刻理解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和重点任务;转变政府职能,加快建设法治政府;深化行政执法改革,全面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提升依法行政能力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通知精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关于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安阳、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县法治建设等通知精神,市政府、市中级法院关于建立常态化府院联动工作机制的通知精神,同时研究部署2022年度法治考核工作。

  薛文明同志指出,近年来我局高度重视法治工作,持续推进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取得了较好成绩。下一步,全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依法行政意识;分管领导要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统筹安排好今年的法治考核工作;各单位各科室要对照考核标准,细化任务,共同努力,争取在年度考核中继续取得优异成绩、保持先进位次。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