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文广体旅局开展党员干部培训 促进履职能力提升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7-22 16:26

  为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建设一支政治思想坚定、业务水平精湛、能力作风端正的党员干部队伍,7月21日至22日,市文广体旅局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培训,局领导,全局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支部委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的方式,邀请安阳师范学院、市委党校、市委宣传部资深教授和专家围绕党史、意识形态、家风家教、“双碳”战略等课题,就党建引领、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范、能力作风等方面,通过对重大历史事件、典型案例的分析,结合文化广电体育旅游行业特点作了专题讲座。本次培训理论内容丰富充实、安排合理紧凑,达到了培养干部、增强素质、提升作风的目的。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