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体育运动学校、安阳市少年儿童体育运动学校公开招聘教练员现场报名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10-13 17:10

  按照《2022年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所属市体育运动学校、市少年儿童体育运动学校公开招聘教练员简章》(以下简称《招聘简章》)要求,对报名事项作如下补充:

  一、现场报名,仍按《招聘简章》要求进行。对于当前仍在安阳市域以外的报名人员,应及时了解当地和安阳市疫情防控政策,如需隔离,请合理安排时间提前来安,以免延误报名。所有市外入安报名人员严格实行报备制度,须尽快提前向目的地所在社区咨询市外入安人员健康管理有关要求,如实报备个人信息,并严格执行市外入安人员健康管理有关要求。

  二、因疫情原因不能现场报名的,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通过电子邮箱方式参加报名:

  1.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为黄码或红码的。

  2.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含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未满14天的地区)或国(境)外旅居的。

  3.近14天内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或与已公布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

  4.尚在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期内的,或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

  5.因当地疫情防控要求,不能离开当地的。

  6.因报名地点安阳市、文峰区、殷都区疫情防控要求,落地后需要居家或集中隔离不能现场报名的。

  上述人员在报名规定时间内(2022年10月16日17:30以前),把报名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相应报考单位电子邮箱,并提供本人清晰电子照片一张(近期、单色背景、正面免冠证件照,jpg格式,宽约114像素,高约156像素,大小30KB以下)。

  所有电子版材料均须提供清晰彩色扫描件(原件扫描),按照顺序一项一页生成一个PDF格式文本并形成压缩文件,统一命名为“姓名+岗位代码”。同时发送本人健康码、行程码截图佐证,未发送或不属于上述情形的不予受理。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应当属实、准确、完整、有效。对不符合报名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一经发现,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

  安阳市体育运动学校电子邮箱:aytx001@163.com

  安阳市少年儿童体育运动学校电子邮箱:aysetx@163.com

 


 2022年10月13日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