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举行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10-01 21:44

a2166d41a74037599d4dadb682e9ec6.jpg

  9月28日上午,由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主办、安阳市健身气功协会承办的安阳市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在市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近百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安阳市文广体旅局群体科副科长刘春波、市健身气功协会会长史乃河、市健身气功协会副会长田凤丽、市健身气功协会副会长马洪福参加了本次活动开幕式。

  在活动现场,随着音乐的响起,近百名队员一同展示了健身气功《八段锦》《易筋经》。节目展示动作舒缓、优美大方、整齐划一,给人带来了视觉上的震撼和享受。随后,各区和各俱乐部代表队相继展示了《马王堆》《导引养生功十二法》《气舞》《大舞》等功法,精彩优美的表演,赢得了场上阵阵热烈的掌声。

  健身气功协会负责人史乃河介绍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是国家体育总局组织开展的一项品牌活动,也是我国唯一荣获国际奥委会大奖的群众体育活动。安阳市健身气功协会,一贯秉承传播国家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推广的健身气功功法的宗旨,竭尽全力为健身气功爱好者们服务,搭建学习、表演、比赛的平台,使大家的功法技能水平不断提高,身体健康状况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