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体育运动学校常用药品、医用耗材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9-22 16:09

  安阳市体育运动学校常用药品、医用耗材采购项目,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现将采购事宜公告如下:

  一、采购编号:2022-000022

  二、招标项目:安阳市体育运动常用药品、医用耗材采购项目

  三、采购预算: 9万元

  四、服务期:三年(一年一签合同)

  五、供货数量:以甲方实际需要量进行供货

  六、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七、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并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且所投产品在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有依法缴纳税金的良好记录;

  2、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提供供应商书面声明;供应商自行承诺并承担后果,声明函不实的,按提供虚假材料的有关规定给予处罚。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除具备公告中的资质要求外,还应满足下列要求

  (1)必须为独立法人,依法取得企业工商营业执照;

  (2)依法取得《药品生产许可证》或者《药品经营许可证》;

  (3)具有履行合同必须具备的药品供应保障能力。

  5、药品合法来源的证明文件;

  6、 投标人应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编制投标文件。投标文件应对招标文件提出的要求和条件做出实质性响应;

  7、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八、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9月22日至2022年9月28日,工作日上午09 时00分-11时30分,下午15时00分-17时30分,前去安阳市体育运动学校 (安阳市殷都区芳林街与商都路交汇处附近南)报名并获取文件。

  须携带以下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

  2、预算期间已咨询了部分公司相关事宜,欢迎符合条件的公司前来报名。招标文件免费。

  九、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29日上午10:30前,地点为安阳市体育运动学校办公室。

  开标时间地点: 2022年9月29日上午10:30,地点为安阳市体育运动学校会议室。

  2、逾期送达或未按投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视为无效投标文件,招标采购单位拒绝接收。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安阳市文广体旅局网站、安阳市体育运动学校微信公众号同时发布,请潜在投标供应商注意查看。

  十一、中标公示发布

  本次招标采购经招标小组评议的推荐中标意见,将按规定时间在招标公告发布的同一媒介上公示,各投标单位对推荐中标意见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安阳市体育运动学校提出书面质疑。

  十二、联系人

  采购人:安阳市体育运动学校

  地址:安阳市殷都区芳林街与商都路交汇处附近南

  联系人:李宏伟 联系电话:0372— 2188270

  安阳市体育运动学校    

  2022年9月16日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